窥屏者。
凹三:bloodyever
SY:whitewings
STONY/allTONY/symbrock/SUPERWHOLOCK/DESTIEL/LUSTIEL

(虫铁,内容无差)复联3相关,短

严重剧透警告


严重剧透警告


严重剧透警告


重要的话说三遍



。。。。。。

。。。。。

。。。。

。。。

。。

。。

。。。

。。。。

。。。。。

。。。。。。


没看过复联3的人员请迅速退散!(拉警笛)


啊啊啊啊啊发现摘要好多行= =


重申严重剧透警告



——————————————



看完复联3一直到现在都有点恍惚,这是极短的一段不知所云的文字。

我爱他们.

OOC请见谅。



——————————————



Tony Stark不仅被知识诅咒,他被命运诅咒了。接近他的人不会有好下场。这个命题经过了事实的检验,对的不可思议,不论是不是他的错。

而更多的时候人们只看结果。

这是我的错。Stark这样说。

他说着,沾血的面容疲惫中透露着沉静,甚至有一丝悲伤的漠然,仿佛魂魄已经去了别处。面对着惨白着脸的梅,他说,这都是我的错。

他听到耳光的声音,但一点都不觉得疼。自从拥有了一定的修复能力后,仿佛一切都伤不到他了。生,或者死。疼痛只是一个预警信号而已,自我厌恶也毫无用处。而他已退无可退。

他只是一个孩子——Stark听到哭泣,尖叫,看到充满了绝望的怒火。你把他迷住,然后把他推下火坑,你怎么忍心?!将他置于那样的危险之下?

是我搞砸了。我不该让他去。我从一开始都不应该把他牵扯到这件事来。Stark平稳地说下去,就好像在说一个与他无关的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正在努力控制着颤抖的嗓音。他的喉咙发干,生涩地发声像要磨出血,血淋淋地带着Stark家特有的“威风”。

他闭上眼,准备好迎接他应得的狂风暴雨。

然而一瞬间,他又看到了那张熟悉的稚气未脱的脸。单纯的,善良的,没有被黑暗所沾染的如此蓬勃美好的少年。他的少年。他的未来,本该光辉到太阳都黯然失色——

他想成为你!梅的声嘶力竭成为一个黑洞,源源不断地吸走了所有光明。看看你做的,Stark!看看你干的好事!

他比我值得更好的东西。他麻木地连缀成词语。他又看到了,他的男孩,那恐惧的脸,绝望与不甘扩散开来,像溺水。他扑到他的Stark先生怀里,而自身越来越破碎,在空气中散去:

“我很害怕,先生,我不想离开,我不想离开你,我不想死!”

他的嘴唇重新尝到鲜血漫过的味道,突然感到恶心。灭霸插的一刀仍在,但早已微不足道。他紧紧抱着他的男孩,仿佛可以将他永远禁锢在怀中保护,仿佛这样就可以得到上天的垂怜,将自己的生命让渡出去。他不值得这所谓二分之一的幸运。而他的男孩从未这样渺小,只是眼中闪着星星,脆弱地注视着他——

I am sorry.

化成了一抹扬尘,从指尖飞起,再也碰触不到。

所抱紧的,只有自己颤抖的手。

望着空荡荡地战场,厚重的生命轻飘飘地飞走,他恍然。这是他的噩梦。几年前的梦境里,队长最后的语句沉淀在空气中,而这次幻化成那一群消逝的人控诉:

你本能够做的更好。你本能救我们。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这一次没能救你,没能保护好你。

但是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

因为我会将你们所有人救回来。

我保证。

等着我,孩子。等着我真正为你加冕。 


END


评论(12)
热度(32)

© 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