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屏者。
凹三:bloodyever
SY:whitewings
STONY/allTONY/symbrock/SUPERWHOLOCK/DESTIEL/LUSTIEL

【盾铁】蜂巢宇宙(盾铁遇到同人里的盾铁)

妖都盾铁茶话会无料文。谢谢和我交换无料的小伙伴!

OOC。就,很傻ORZ。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

“Steve,”Tony像往常一样穿着他的黑色背心,反应堆在黑暗中点亮一盏小灯。他言语中透露出恳求,罕见地悲哀,“我需要你做好心理准备——”

突然一声爆裂。

实验室空旷的空间被一道闪光撕裂,一条金红色的小龙从裂缝中挣脱而出。

Steve“嗖”地一下,下意识地拿起盾牌一个箭步挡在Tony面前。“Tony,召唤装甲!”

接着他看见裂缝里走出来一个人,面容仿佛照镜子一般。

“Tony!”

 

回到一天之前。

Tony Stark出了点问题。Steve能感觉得到,他们之间甚至连吵架都少了许多。最近战斗结束后他从未见过钢铁侠的影子,甚至连战后会议对方都屡次缺席。Steve多次询问过Jarvis,永远是“先生正在从事拯救世界的机密研究,请不要打扰。”语气意味深长。于是Steve望着在实验室 “孤岛求生”的Tony兜着圈子,日夜操心着科学家的吃饭休息等事宜。

Steve发誓他没有主动承担起喂养复仇者众人的任务。他明明只是在任务间隙偶尔享受一下亲自烹调食物的乐趣。大厦里的魔法厨房各种材料应有尽有,冰箱被Jarvis不断塞满,还有Tony设计的小机器人,总是能巧妙地创作出奇异的料理。而这些大概就是每月一次的“复仇者黑暗美食狂欢”的由来。所谓团队建设?

   “队长,收一下你的‘望穿秋水’眼神,”鹰眼没忍住,“铁罐今天不来。照常。”

Steve在厨房穿着星条旗围裙,如梦初醒般迅速默默低下了头。他闷闷地加快了搅拌蛋液的速度,然后伴随恶狠狠的抖动,一罐没有标签的调料在诱人的液体上完成了天女散花。

Bruce咳嗽了一下,想象了一下比芥末蛋挞更可怕的东西。为了身体里的绿色大块头着想,他选择退席:“我去看一下Tony的进程。”

Natasha在位子上交叠起双臂:“黑暗料理竞赛,huh?”

Steve没说话,一下一下地砸着土豆。于是流理台上的玻璃器皿牵起手跳起了踢踏舞,清脆悦耳。

事实是,近一个星期,剥了壳的钢铁侠出现在他面前的次数屈指可数。Steve痛定思痛,决定是时候找个机会和Tony好好谈谈了。长此以往,整个复仇者团队出现裂痕,这是Steve最不愿看到的事。

 

 “队长,先生请您去他的实验室。”

Steve揉了揉眼睛,从柔软的床铺上弹起来。半夜三更,四周一片黑暗寂静。

“队长,先生请您去他的实验室。”Jarvis重复道,“我测量了先生的生命体征,建议您最好即刻前往——”

Steve抄起盾牌跑过去。不祥的念头凝结成片片乌云在他心里挥之不去,他心急如焚地到达时,只看见Tony一脸纠结地站在门口。实验室的冷光没有一丝暖意,却还是点亮了黑暗里的小盒子。被困几天的人形单影只,肉眼可见地消瘦,胸口的幽幽蓝光散发出决绝和寂寥。

“怎么了,Tony?”

看到美国队长全副武装如临大敌,对方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没有紧急警报,甜心。”Steve舒缓了一下眉头。

“至少现在还没有。”对方补了一句,又恢复了纠结的表情。他咬着下唇,欲言又止,紧紧盯着Steve思索了一会儿,转身向实验室内走去。Steve跟上,视线情不自禁地黏连在臀部曲线上。该死的运动裤。

“你听说过口袋宇宙么?”他把双手插进裤兜,看似随意地问。

“呃,是类似于平行宇宙吗?”Steve知道Tony没有中断过对平行宇宙的研究。Tony曾经想要监视平行宇宙的活动,为了这个世界的安全。难道平行世界发生了什么意外?

“在我所要说的情况下有些相似。口袋宇宙不是无限大的,它位于我们普通无限大宇宙的内部,至少存在暂时包含与被包含关系。暂且称为母宇宙和子宇宙。”Tony调出了一个投影,手指转了一个圈。荧光蓝色随着指尖移动。“这是我们所在的世界。”他指着最中间的大圆说。“旁边的这些都是平行世界,由我们世界的变量改变所形成,拥有相同的结构。在我们世界的内部,”他指着大圆中间的一个小口袋说,“这是口袋宇宙。它依托于我们的世界所建立,准确来说并不是完整的宇宙。”

Steve点点头。他很高兴Tony能告诉他这些。“你最近发现了一个口袋宇宙?”

“是。”Tony轻击那一个小口袋,“但这一个……比较特殊。”

投影上显示出密密麻麻的正六边形按顺序挤在一起排列着,向外延伸。

“这是,蜂巢?”

“Bingo.”Tony打了一下响指。“其实这个宇宙的内部结构并不是这样,但如此表示易于理解。”他停顿。“它实际被不均等地切分为许多个小宇宙,每个宇宙的结构、世界观、所处于的阶段都不同。”

“他们遇到麻烦了?还是我们?”

Tony向Steve投来一个赞许的眼神。“他们。他们的世界受到来自我们世界也就是母宇宙的的攻击正在坍缩。”对方褐色的大眼睛黯淡了一下。“我正在寻找具体修复办法。但是时间不够了。”

“可以让他们先到我们宇宙避难。”Steve立刻脱口而出。

Tony抬起头盯着他,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若有所思。

“你可以找到宇宙入口吧?”他追问。“人数太多的话,我可以想办法借用一些地方——”

“我已经搭建好通道了。”Tony打断Steve,斩钉截铁地说,“我只需要一星期时间。或许更短些,三天。三天后他们就可以回归蜂巢宇宙。”

Steve张开了嘴。“所以这就是你这几天隐藏起来忙活的事情?”

“嗯哼。”Tony有些洋洋得意,翘起的小胡子抖动着,“我说了我在拯救世界。”

Steve没来由地自豪感油然而生。他摸了摸下巴,“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还有一件事情,Steve。”Tony却突然犹豫了,“我需要你做好心理准备——”

Boom!

一只火龙窜出来对他们微笑,亮出了尖利的牙齿。

 

“该死的!他们一定是追踪到了这里的信号不知怎么回事提前打开了通道!”

Steve没有理会Tony的诅咒,他的注意力现在全部被扑腾着翅膀吐着小火球的龙吸引了。那龙披着金红色的铠甲,爪子向前抬起做出攻击的姿态,翻着白眼仰天长啸。这时,一个分外熟悉的人走来,“Tony!注意礼貌!”

Tony怔了一下,条件反射似的想要回嘴,只见那只龙却立刻安静了下来,收起了獠牙合上了嘴。那个人伸手挠了挠龙的下颚,就像在挠一只猫咪的下巴。龙舒服地微微眯上眼睛,甚至发出一声叹息。

“抱歉,没有吓着你们吧?我是Steve,这是我的龙,”他用宠溺的声音唤道,“Tony.”

Steve看了看来者和自己极其相似的容貌,用极其相似的声音极其甜蜜地呼唤Tony的名字。他转身扶住额头。

“我以为你说了不是平行宇宙?”

“是啊。”人类Tony干巴巴地说。“但是这也不是普通的蜂巢宇宙。”

“是‘STONY’宇宙!”小龙快活地叫着,吐出一串小火球。Dummy行动起来,让它洗了一个冷水澡。

“同人宇宙的一种。” 人类Tony继续干巴巴地说,虽然毫无表情但依然带着可耻的红晕。哦不,裂缝中又走进来一群人,现在实验室被挤得满满当当。

“Jar!”Tony感到头痛,“打开预设的通道!封闭这里的入口!”

“是的,先生。”

“Jar,记得打开通道后把所有人都安置在另一个我准备好的‘蜂巢’里。所有版本的Jarvis都会帮助你的。”人群中响起一个自信的声音。

“……是的,先生?”

那人迎向Tony的目光,“我比你多两个博士学位呢,Stark先生。”他眨眨眼挑衅地说。“然而我留在学校教书。这才遇到了我的Steve.”

“Stark教授,我……”高个子的男孩脸颊羞红了,金色的睫毛闪烁着喜悦的光彩,然后——

他低头,大大方方地吻住了他最亲爱的教授的嘴唇。

Steve的视线像是被烧着了一样。他当然知道同性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是禁忌了,但是距离这么近观察另一个版本的自己和队友接吻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他看着小胡子教授忘情地沉醉在这个吻中,发出令人脸红的声音。教授的西装剪裁不逊于他的Tony,那两瓣臀被学生揉捏着,就好像是自己在把玩Tony的——

他的视线及时低到了地板上,暗暗希望没人注意到自己的异样。他偷偷瞟了一眼旁边的Tony,他看起来也相当震惊,不过眼神中掺杂了一些别的东西,嘴唇微微张开。对方甚至吞咽了好几下!

Steve继续把头深深地低下去。然后他只能听见Tony无力地重复道他很抱歉,特别抱歉,真的抱歉,他没想到这俩人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那么不知收敛——

突然一股特别浓的香气扑面而来。前调咖啡一般醇厚,又带着烈酒的辛辣,回味却甘甜清新,是莓类特有的味道。

“让一让!他发情了!”

Steve突然摸不着头脑。发情?那是什么意思,碰见人就乱啃?

其他人却都表情严肃起来,如临大敌。Tony看起来也是很懂的样子,一脸嫌弃,“Jar?快把那对狗男男安置好,要最坚固隔音最好的房间,床板一定要坚固!不,给他们一间只有床的房间就好了,省的在其他地方发现不明液体。”

“需要配备情趣玩具吗?”Jarvis的声音毫无波澜。

“什么?不,不用,情趣玩具满足不了他们……” Tony用手捂住脸,“操!我都在说什么!趁他俩没深度交流之前用担架赶快抬出去!”混在一群不同版本的自己和队友之间观看最激烈的那对的现场直播?Tony的脸皮还没厚到那程度。

“容我提醒,先生,担架在仓库底层——”

“我有。”冷冽的声音出现了。“不过你们得帮助我保守一个秘密。我一点都不想看见我的Steve。”

哦,看来这似乎是一个正常那么点儿的宇宙。

“我怀了他的孩子。我不能让他知道,他应该痛快地执行任务杀死我。”

突然一片寂静,仿佛所有人都向他投去悲悯的目光。瞧啊,他们相爱,又不得不杀死对方。

Steve默默收回了对这个铁罐所在宇宙的评价。

Tony看起来快要崩溃了。“你们是不是都从PWP分区跑出来的?Jarvis,快点带他们出去!” 

人群开始遵照Jarvis的指示有序离开。他们大多是一对一对地离开,有的十指交叉紧紧相握。落单的Steve或者Tony看起来都不太好,甚至有一个Tony穿着破破烂烂的盔甲,身上都是伤口和血迹,殷红一片。

“你需要帮助吗?”Steve小心地问对方。他的心被鲜艳的血迹刺痛紧缩起来。他见过太多的伤亡,但依然无法适应Tony血污的脸。他每次战斗总是冒着巨大风险不顾一切地争取胜利,不惜孤军奋战。没有团队意识的家伙,总喜欢一个人承受代价。Steve对此提心吊胆又愤怒。

 “不用。”对方冷淡地笑了笑,有点残忍。“毕竟这是战争。你早知道你的选择会导致什么后果了。不是吗,Rogers?”

Steve愣住,尴尬地退后,对方不再看他一眼,颤颤巍巍但昂首挺胸地走出去。

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没关系,”他小声说,“不是你的错。他认错人了。”

但的确有个他做出了伤害Tony的事,Steve悲惨地想,在某个世界,某种情况下,而他甚至一点都不想承认这种可能性的确存在。

“他是他,你是你,” Tony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怎么,难道你真的想过——搞大我的肚子?”他想使气氛轻松一些戏谑道,却没有平时那么自然。不规律的呼吸出卖了他。

Steve沉默了一会儿。“如果我真的想这么做,”他一字一句地反击,“我只需要撤销你的甜食禁令,以及所有的体能训练计划,你的小肚子囤积的脂肪马上就能翻几番。”

Tony重重地翻了个白眼。“好吧,老妈。谢谢你对我完美体格的贡献。”然后他露出一个完美的假笑。

“先生们,抱歉打扰到你们,”Jarvis的声音适时地响起,“这间房间之外的人群已经安置完毕。通道已经关闭。”

Tony点了点头,加快了疏散人群的速度。

人越来越少,角落里有一对一直黏在一起特别安静。Steve定睛一看,却发现金发男人的下颌靠着棕发男人的后颈。后者一动不动闭上眼,伴随着微弱的呻吟,脸色苍白得吓人,却有一种病态的脆弱美。他的睫毛长而卷曲,密密地排列颤动着,刷下一小片阴影。

“Tony,我觉得……”Steve冲自己的Tony耳语道。

“他在吸血。”对方平板地回答。“吸血鬼和人类的绑定。没关系,他们自有分寸。Steve,我对你今天受到的惊吓感到抱歉,或许你应该早点休息了。”Tony躲避着他的视线,下了逐客令。

Steve还是一脸担忧地看着那个苍白的Tony,他脖颈的曲线就这样展现出来,像奉献的祭品。他的吸血鬼,也是他的爱人把獠牙插进动脉,从小口吸食着血液,如同吸食甜美的布丁。直到金发吸血鬼的舌头开始舔舐伤口旁的皮肤,伤口凝固后,他在对方的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眼睛却一直盯着Steve。

他们离开时,他凑到Steve耳边带着气音轻轻说:

“他的滋味很美妙,比想象中好吃一万倍。你应该尝尝属于你的。”

真是个魔鬼。Steve收紧了拳头,喉咙却一阵发干。

 

回到卧室的Steve翻来覆去睡不着。

你应该尝尝他。那个脑海中的声音说,你绝对应该细细品尝一下他。他不会拒绝的。

他会。你看到他对那些“情侣”的态度了么?他不敢面对。

他知道蜂巢宇宙!他知道他拯救的是什么!如果他真的感到冒犯并以此为耻,他不会选择花这么长时间了解,帮助他们。

Steve的心跳有点快。“Jarvis?”

“队长,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安置访客的地方在哪?”

管家沉默了一会儿。“我不被允许透露具体地点。不过我可以带您造访,请闭上眼睛。”他照做之后,感到一套盔甲飞了过来把他裹得严严实实。十几分钟的飞行之后,Steve面前是一栋一点也不低调的高楼。

“请不要告诉Tony我来过。”“只要先生不主动询问。”管家贴心地回答。“先生此时正在实验室做研究,在两个小时之内先生询问您的情况的概率为10%。”

“好的,谢谢。” Steve露出标准的美国队长笑容。电梯门自动打开,他耸了耸肩走进去,接着他就被带到了最高层。

一出去,Steve就被香槟浇了个清醒。五光十色的气球挤占了他的视野,风格诡异的音乐在空气里震颤着,霓虹点点闪烁。

“欢迎来到我们的派对!”那熟悉的声音弹跳着,“Starks喜欢派对!”

“我以为你们会搞场科学辩论?” Steve抹了一把脸。平常一个Stark就够他受的了。放眼望去,这里不知道有多少个奇奇怪怪的Stark,想到这一点,他不禁心力交瘁。很显然,同样奇奇怪怪的Steve也有这个疑问。

“嘿,甜心!”一个浑身穿着紧绷绷的皮衣皮裤的棕眼睛男人冲他抛了几个媚眼,不由分说地把他拉走了。Steve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失常——那是Tony泡妞的眼神,绝对是!正当他无所适从之际,对方直接一个响亮的“啵”,舌头就直接飞在了他的嘴唇上。

又湿又软。

“你——”Steve挣扎开后气的说不出话。只听见对方的笑声。“国王,我打赌他还是个处男。他们竟然还没搞到一起去,真令人惊讶。”

“很高兴我们观点终于达成了一致。”被称为国王的人愉快地大笑,他睁大棕褐色的眼睛仔细欣赏着Steve脸上的红晕。哦,Steve的视线被那精巧的王冠吸引住了。那华贵的礼服上精心镶嵌的红宝石光彩熠熠,像是捕捉了夜晚所有的流光,与他古典的中长卷发相称。这个发型竟然使他看起来更加柔软。

 “你是个国王。”他只是说出这一句话。

“显然易见。你玻璃珠一样的蓝眼睛不是摆设。”

“我是说,他们——都效命于你?”

“嗯哼?”对方慢条斯理地说,“可能是因为我天生的优秀治理才能,以及我麾下宇宙最勇猛的骑士。” 顺着对方的目光,Steve发现一个身披铠甲的金发骑士一动不动地注视着他,手里还拿着长剑。怪不得他之前觉得后背冷飕飕地。可怕的独占欲。

“队长,来一支舞?”

在Steve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国王Tony已经单膝跪地,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支红玫瑰。

“我不是姑娘!” Steve抱怨。他向四周看了看,越来越多的Tony和Steve注意到了他们。Steve们纷纷眉头紧锁,而所有Tony脸上是各种各样玩味的表情。他急忙把国王扶起来,对方在他耳畔轻轻吐气:“来吧,我会告诉你想知道的事。”

“我不会跳舞。”

“你只需要不被我踩到。”他瞪着无辜的大眼睛。

Steve学着Tony之前的样子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你真可爱——你们两个。” 音乐变成了舒缓的圆舞曲,他们抓住彼此的身体开始晃起来。“要知道,我们每一个其实都挺期待看到我们的原型——也就是你们,究竟是什么样,过着怎样的生活。然而你们比我们想象的更别扭!”

“什么意思?”

“这里所有的Tony,所有的Steve,都是因为你们而存在。我们依附于你们而生,每一个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性格偏离。”对方的神色很平静。“当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一点。”

“我觉得你们很有趣。” Steve真诚地说。“我是说,最开始我有点恐慌,毕竟看着这么多张自己的面孔感觉很怪。但是看着你们,就让我想到我和Tony冥冥之中拥有的可能性。那些我们永远触不到的生活。”

“你喜欢他。”对方突然拉近距离。

“看那边,”Steve跟随国王Tony的眼神望去,发现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棕发男人们和金发男人们结对移动着舞步。“他们两个是魔法师,这个派对也多亏他们。”怪不得一群星星围绕着他们飞,Steve暗想。“他们的故事甜甜的,Tony总是有一些新奇的点子,特别是关于浪漫的恶作剧。Steve爱死它们了,除了‘玩失踪’的把戏。”

“他们后面的两个就没那么幸运。他们都是普通人,青梅竹马,Steve在青年时遭遇车祸,然后Tony等了他20多年。Steve醒来后十分愧疚,不过他们最后还是过上了温馨的日子。”

“那一对,”对方扬扬下巴,“不要一直盯着他们看,我不知道他们会干出什么。一个黑帮教父一个杀手,在灰色领域坚持他们认为的正义。”

“在某些宇宙,Tony被破坏了。不得不承认我有时候确实有严重的自毁倾向。”他心虚地偷偷瞄了一眼骑士Steve,“所以他们的路会更加艰难。”

“而我,则比较幸运,”对方转头盯着Steve.“我所经历的远没有到崩溃的边界。我曾经被Stane背叛,从悬崖上摔下来, Steve为我守了七天七夜。”

“那听起来的确是我会做的事情。” Steve表示赞同。“不过我不觉得这是你足够幸运的证明。如果是我,我不会让你被伤害的类似事情发生。”

“我们都有自己的战争,无论是否有硝烟。”对方的手送开他的腰转而捏住了他的领子,他咖啡色的眼中首次燃起怒火,声调极低。“事实是,你无法保证任何事!有时候一些事情发生了,那也并不都是你的责任。”

Steve沉默。他想到了之前见到的孤单的Tony.他的血附着在盔甲之上,宛如战争的纪念纹章,混合着酸涩的泪水。

“这几天我见了很多,Steve.当蜂巢宇宙渐渐融化时,每个空间的结界首先消失掉,我们被迫从不同的故事进程中醒来,惊慌地发现自己原来不是唯一的那个Steve或者Tony。后来我们的科学家Tony联系上你的Tony,才知道我们对于你们来说不过是许多缤纷幻影。但我们想要求生。我看过这么多完全不同的Steve和Tony的故事,而这些故事虽然各有各的残缺,但并不值得就那样死去。”

“Tony不会让它发生。” Steve坚定地说。“他会帮助你们重建家园。”

“是的,我毫不怀疑。”国王Tony的嘴角流露出奇异的笑容。“毕竟他了解我们,如数家珍。”

他直直地与Steve对视。Steve心里咯噔一下。

“这是什么意思?”

“你的Tony是STONY支持者。”蜜色的眼睛眨了眨。“而且,他喜欢PWP的那几千个蜂巢格子。”

 

Steve穿着钢铁侠盔甲返程的时候,手中还握着国王Tony塞给他的红玫瑰。他还不知道PWP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

 

“Tony,”Steve皱紧眉头双手背后,“你要把你知道的所有事情都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实验室被抓住Tony叹了一口气抹了一把脸。“我很抱歉,队长,真的很抱歉,我没有料到事情发展成这样,希望没有困扰到你。”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听起来意外地可悲。他不安地抿紧嘴唇低下头,像一只受了惊吓听任审判的小动物面对着Steve,这比外星巨兽还要可怕一百倍的法官。

 “这些,他们都不是真实的,你懂吗?他们是我们世界的人们脑海中对我们的一种映射,一种幻想。他们是思想的造物。”疲惫的声音机械地叙述着,不带任何感情。“不同的世界观,不同的历史,不同的处事方式,不同的性格,相同的名字。创作者一开始只是寥寥数笔,后来世界观与故事情节越来越详细,细节越来越丰满,却没有想过他们真的创造了一个世界。蜂巢宇宙雏形产生后,宇宙的发展也不仅仅在于创作者,当所谓的人物被赋予了灵魂,他们更像一个推动者或观察记录者。”

Steve 又心疼又想笑。但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认真回答:“他们在蜂巢宇宙中是真实的,在这里也是真实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否认他们的存在。”

“他们是他们,我们是我们。” Tony无力地说。“他们只是一些粉丝主观想法的映射!事实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真的会存在!”

Steve没忍住勾了勾嘴角。

 “所以,我们的粉丝很希望我们在一起?”

“……是啊。” Tony闭上了眼。“恨之入骨,又爱得死去活来。他们觉得我们之间总是有该死的吸引力,特别是吵架的时候?你的那些映射总是对我的屁股很有兴趣。”他凄凉地笑笑。“你一定觉得很恶心吧,这种事情算性骚扰了—”

“事实上,我是。”

“什么?”

“我很喜欢你的屁股,Tony。它有那么完美的形状,有时候我确实会想入非非。事实上不止你的屁股引起我的兴趣。你会起诉我性骚扰吗?”

Tony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告诉我我的耳朵聋了。为什么你用美国队长专属的一本正经语气说的话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见?”

“……那是因为你的手把耳朵堵上了。不过你没听错。”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在说,我喜欢你的屁股——”

紧接着他的嘴被人堵住了,对方的舌头飞到了他的舌头上。

又湿又软又甜美,小胡子的触感毛茸茸的。Steve暗暗比较了一下,绝对是他的Tony尝起来最棒。

“我喜欢你的嘴。”对方气喘吁吁地回应。他的手现在落在那完美的屁股上了,毫不怜惜地揉捏着。那支玫瑰花可怜兮兮地掉在地下,花瓣掉了几片。

“真遗憾,我本来想单腿下跪送你玫瑰——”

“可我更喜欢你的大家伙。”

“我可是个绅士!”

“绅士现在怎么起立了?Jar,去把纽约所有的花店都买下来!队长想冲我下跪!”

“……我觉得现在不用了。”

他们跌跌撞撞地从实验室进了电梯。

“PWP是什么?” Steve突然问。“你说那些人是来自PWP——”

电梯清脆地“叮”了一声。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甜蜜到毛骨悚然的笑容。

“甜心,”Tony轻笑,嗓音低沉地说,“马上你就能亲身体验到了。”

 

END

 

彩蛋:

“???所以你是说,上次所谓的危机其实是因为有黑客把所有STONY创作社区都攻击了?我以为这对你来说是小事一桩?”

“Jarvis骗了我!它伪造数据的能力比计算能力还强!我要把他捐到垃圾场!”

“也许你应该感谢它。自从我们公开关系之后,各种各样的STONY作品已经爆炸了,我觉得你应该接手那些论坛的升级维护。蜂巢宇宙的伙伴们会很感谢你~”

“亲爱的,我已经买下了那些论坛的服务器。顺便,我把你的账号的阅读权限提升到了最高,你现在可以看最高分级的作品啦。”

“好吧。我来之前发现我们卧室床边多了两瓶奇怪的香水?那闻起来可不是古龙水的味道。”

“那是,人造信息素。你现在就没觉得兴奋吗?”

Steve关上了StarkPhone.迎面对上闪闪发亮的褐色眸子。

——————————————————

谢谢诸位盾铁太太,写下他们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 | Powered by LOFTER